与无白

找不到我就回头看看

求你活着【太中】

穿if线,来个救赎狗狗的内容

if线中还是挺喜欢哒宰的

只不过他怨恨哒宰留给他这么一个礼物

以及给他的解释

不过中也不是小哭包的,只是太久没见老朋友

感动的想要亲手杀了他罢了。




再一次从水中坐起

太宰脑袋浑浑噩噩的晃了晃头

“糟糕啊真是糟糕……敦君今天怎么没来救我……”

好不容易爬上岸边

哒宰桑的脸色简直苍白极了

“哇脑袋涨涨的,是不是进水了……我终于要实现美梦了嘛!”

啪的一声脸着地昏过去了

不过一会的时间

天空下起了下雨

雨滴掉在太宰治的脸上

朦胧的睁开双眼

“……下雨了啊。”

……

街道上基本上没什么人

雨下的越来越大

“奇怪……今天怎么没人来找我?”

不明的情绪染上了心头

太宰揉了揉自己的胳膊觉得是自己想太多

“算了,既然没人找我就自己回去吧。”



等到侦探社楼下,紧闭的房门让太宰觉得不对

“诶?今天武装侦探社没开门吗?不对……我明明记得早上……”

就当抬头望向窗户

雨滴掉进了眼睛里

太宰不悦的揉揉眼睛

当一抹橘红色出现在远处

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一个人的名字“中原中也”

离得远那人撑着伞,根本看不清面貌,只能看见一条鲜红的围巾

但中原中也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

此刻的他肯定在被森鸥外压榨劳动力

哒宰桑有些庆幸自己跑的早,他才不要留在港黑接着当社畜

在雨中一直浇着也不是办法

终于,太宰治决定先找个地方暂住一晚

侦探社今天关门真的很可疑

哒宰有权怀疑这是国木田桑的报复

不过……他不会这么做的

“我大概……是想多了。”

也许是国木田生气了,无所谓嘛,那明天再回去也行



太宰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

刚刚滴进雨滴的眼睛已经被揉红了

“横滨最近的天气很不好吗?”

他烦躁的将紧贴在脸颊上的头发向后聚拢

解开手上的绷带将有些感染迹象的眼睛缠起来

没办法,太宰身上已经没有多余的绷带了

并且国木田桑总是骂他是浪费绷带的装置

“啧……真倒霉真倒霉,明天必须给国木田整点活干。”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太宰向后转身看见一脸震惊的表情的安吾

“安吾?”

太宰摸了一把脸上的雨水

“你怎么在这,出来摸鱼吗?”

安吾打着伞半天没说话

表情从震惊变为警惕

“太宰……治?”

他似乎还在确认眼前的人是不是假扮的

毕竟……那个人可是从港黑大楼上跳下去的

身体四分五裂面容尽毁怎么可能还活着

见安吾一脸见鬼的表情太宰治鄙夷的看着他

“异能特务科终于把你逼疯了。”

安吾缓过神,眼神复杂的看着太宰治

紧接着拿出手铐铐住他的手

“Mafia前任首领跟我走一趟吧。”

太宰治:?

“哈哈?安吾君你真会开玩笑,我早就叛逃了……并且——档案不是你洗的吗?”

太宰治的声音冷了起来

周围的气氛莫名的古怪

此时此刻,太宰治真的有一种统领的气势

安吾下意识吞了吞口水

“你……”

“我想我明白了,这一整天的奇怪来自于哪了。”

不知什么时候

太宰治已经远离了安吾好几步

双手微微抬起,一个响指的瞬间

手铐被打开掉在地上

“手铐可锁不住我哦,那么拜拜了,安吾君。”

下一秒太宰转身就跑

留下安吾在雨中凌乱

安吾:……这个家伙,一点都不像



雨停了

周围的温度有些低

给淋了个透心凉的太宰冻的打个喷嚏

“……下次投河一定要先看天气预报,冻死了阿啾——”

太宰只觉得自己的面部肌肉的僵住了

准备去酒吧里躲躲时

他不小心撞在一个人的身上

那人的帽子被撞到了地上

“……”

被撞的人身体僵了一下

紧接着一股杀意扑面而来

一拳向太宰的脸打去

不过这一拳让太宰接住了

原本身上散发的红光也在接触到太宰的一瞬间消散

橘红色闯入了太宰的眼中,他认出了眼前的人

“中也?”

那人缓缓抬起头

看到太宰的一瞬间愣住了

“太……太宰治——”

名字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喊出来

鲜红的围巾戴在脖子上

一身黑色的西装以及那熟悉的帽子

“你为什么会打扮成森鸥外的样子?品味真够独特。”

此刻的中也脸色阴沉着

仿佛下一秒就想杀了太宰治一样

不过太宰并没有在意

他们之前的相处方式和这样也差不多了

太宰弯腰捡起地上的帽子拍了拍上面的尘土

将他戴在中也的头上

但中也并不领情

抽出匕首向太宰刺去

速度太快,太宰没有完全躲过

缠绕在脸上的绷带被割断

眼睛下的皮肤被划出了一条血痕

没有了绷带的束缚,太宰的整张脸露了出来

伤口处流淌着液体,仿佛像一道血泪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中也发了疯攻击着太宰

太宰急忙躲避攻击

“为什么……你还要回来……”

中也似乎累了,不再管他

将匕首扔在一边捂住自己的脸

眼泪顺着指缝滑落

“死就死干净点,为什么还要回来阴魂不散!”

太宰怔愣了片刻

原来他在这个世界已经死了吗

怪不得安吾看到他露出了仿佛见鬼一样的表情

“中也就这么希望我死吗?”

太宰仿佛想到了什么

露出淡淡的笑

眼神却与平常谈笑风生不同

有些陌生又冷淡

“我的乖狗狗,怎么可以忤逆主人呢?”

太宰治一手抓住了中也的手臂

将挡住脸的手掌拉了下来

“哭的很惨呢?需要主人的安慰吗?”

“滚远点!混蛋!”

中也不敢对上那双眼睛

毕竟他对前任首领的恐惧还是有的

此刻的太宰治仿佛变回了那个冷漠无情的首领

“别忘了,你可是我的狗。”

熟悉的话一出口

中也顿时泄了气

毫无重心的倒在太宰治的怀里


哒宰桑兴致勃勃的摆弄着中也的头发

似乎是想到了自己浑身湿透会让脆弱的小宠物生病,太宰连忙提醒

“我身上可都湿透了,小心感冒啊中也。”

冷漠的气氛转瞬而过

他又恢复了那般吊儿郎当的样子

“太宰治……”

太宰轻轻应了一声

“怎么了?”

“为什么不肯给我一个解释……”

只可惜太宰现在给不了他回答

“抱歉,中也……”


“我会给你一个解释,只不过不是现在。”



有后续



评论(5)

热度(83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